教你搞定MP3手机铃声大小定制

2010-08-28 10:45:31来源:西部e网作者:

    人总是不断地在进步,当我们从电子铃声到和弦铃声,现在又到了MP3铃声。而使用一些音量较小的MP3做为手机铃声,可能会出现铃声音量不大,而听不见的情况,但MP3的音量可以在电脑上改变的,下面为大家介绍一款专门调整MP3音量的软件:MP3GAIN。

  想要下载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地址下载:http://www.mydown.com/soft/77/77023.html

  1.添加文件(ADD FILE)—找到MP3在电脑硬盘中的位置,打开,点选此文件,设定分贝数,一般在100-105dB就可以。

  2.点击轨道分析,该软件会自动分析原MP3的分贝数,例如:该歌曲是97.1分贝,对于多普达565的播放来说音量略微小点了,距离你自行设定的100分贝差了3分贝左右,该图状态条中都有显示,下一步我们需要将该MP3音量提升了。

  3,右击该MP3(使其选中),在下拉菜单中选取“Apply Track Gain”项,软件就会自动将MP3,按照你自行设定的音量更改了。

  不过最后提醒大家的就是在一般情况下,此软件虽然理论上可以任意加大MP3音量,但是和原音量差别过大的提升(如15分贝以上)则会带来音质的裂化,所以加大音量的数值不要与原音量相差太大。


关键词:手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