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卡竞争激烈 西安移动联通竞相推新品

2010-08-28 10:45:06来源:西部e网作者:

编辑观点:十月过后,西安的手机市场逐渐平静下来。不过这平静的背后,也许预示将会有更新一波的降价风暴刮来。可当手机产品竞争愈演愈烈的时候,联通和移动在这边也为手机卡产品而打得“一片火热”。

【IT世界西安报道】当最近西安几大手机卖场正为各自减价而大张旗鼓的宣传时,小编却发现最近移动和联通又“杠”上了。原来最近联通和移动都再推广自己的新型手机卡,新入户的用户不仅可以享受最新的优惠资费标准,同时还有机会中奖。这真是哪里有联通哪里就有移动,哪里有移动哪里就有联通。小编大概解了一下这些新业务,总的感觉还是比较优惠,建议即将入网的新用户考虑一下。

    神州行大众卡

    本次神州行大众卡一共推出了三种,分别是畅听卡、闲聊卡和传情卡。活动时间从10月20日——11月30日。办理地点:西安各移动营业厅及代理网点。凡在活动期间新入网的客户均有机会中奖,中奖率为100%,最高奖项为价值4000元的彩信手机。

    联通新青春卡

    而这边联通也不甘示弱一口气推出了畅听卡、夜话卡、短信卡、团圆卡。活动时间从2004年10月22日——11月30日。办理网点地址:西安联通各营业厅、卖场及经销网点。抽奖参与方式:凡活动期间办理“新青春卡”入网的客户,用入网手机编辑短信CJ发送至86868即可参加抽奖活动,而且也是100%中奖。其中奖品有价值5000元的“世界风”双模手机、高档数码相机、MP3播放器、时尚运动水壶、时尚背包、精美钱夹。

关键词:手机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