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骨文获60.8%仁科股东支持被收购议案

2010-08-28 10:45:06来源:西部e网作者:

   

     美国东部时间11月20日02:15(北京时间11月20日15:15)消息,甲骨文今天宣布,根据仁科公司11月20日的股东投票统计,甲骨文赢得了60.8%仁科股东的支持,这表明甲骨文的收购提案得到了大多数仁科股东的认可。分析人士表示,仁科股东的支持将使甲骨文处于极为有利的地位,可以说,甲骨文与仁科的收购争夺战已经基本上见分晓了。

  甲骨文在一份声明中表示,他们希望尽快与仁科董事会会晤,争取在本周末完成对 仁科的收购。甲骨文称,“仁科公司的所有者们已经发表了他们的意见,大多数人同意以每股24美元的价格出售他们的股份。”

  尽管获得了大多数股东们的支持,甲骨文对仁科的恶意收购计划仍然有待完成。仁科董事会曾多次表示甲骨文低估了仁科的价值,并采取了多种措施对抗甲骨文的恶意收购,其中包括“毒丸”防御。仁科董事会预计将于本周末举行会议,就股东们的投票结果进行磋商,决定下一步行动。仁科发言人目前拒绝对股东投票结果发表评论,也拒绝透露董事会本周末是否会与甲骨文会晤。仁科原定于下周三与甲骨文对簿公堂,就是否撤回“毒丸”防御计划进行辩论。

  由于审理法官很少阻止毒丸”防御,因此许多专家认为,甲骨文与仁科的收购大战仍存变数,也许会演变成股权委托投票争夺。据悉,甲骨文方面也正在进行这方面的准备。另外,即使甲骨文完成了对仁科的收购,兑现其提升仁科价值的承诺也并非易事

 

关键词:甲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