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efox 1.0正式发布并免费提供下载

2010-08-28 10:44:58来源:西部e网作者:

今天,Firefox 1.0版本正式发布, 从今天早上开始Firefox 1.0在其官方网站(http://www.mozilla.org/products/firefox/ )上已经可以下载。   

\

点击下载 “简体中文版(zh-cn)”

点击下载 “美国英语版(en-us)”

    Mozilla Firefox是由Mozilla公司开发的一个自由的,开放源码的浏览器,适用于 Windows,Linux和 MacOS X平台,它体积小速度快,还有其它一些高级特征,主要特性有:标签式浏览,使上网冲浪更快,可以禁止弹出式窗口,自定制工具栏,扩展管理,更好的搜索特性,快速而方便的侧栏。因此Firefox也被称为微软IE浏览器的未来杀手!Firefox 1.0和IE相比不仅相当稳定,同时还删除了许多微软强加给用户的“无用”功能,另外附加了一些实用性的小功能,诸如:实况书签(Live Bookmarks)功能,可以让你在浏览器中接收RSS数据流;Google的搜索工具栏;弹出窗口屏蔽器等。

    Mozilla基金会9月14日推出新浏览器 Firefox 1.0的预览版本。短短2个月过去了,下载量却超乎他们意料,达到了惊人的800万次。Mozilla基金会的负责人表示:“我们的浏览器 正在向主流挺进。”

关键词:Firef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