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得一试的全新版本—迅雷4.0

2010-08-28 10:44:50来源:西部e网作者:

  迅雷升级啦!对已不是新手的玩家来说,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,从发现迅雷下载工具开始,我就成为了其忠实的使用者啦。迅雷以前的版本除了可降低死链、支持多节点断点续传、支持各节点自动路由、支持从多节点多服务器同时传送、智能节点分析等特点外,这次又增加了什么新特色呢?废话少说,还是从http://www.xunlei.com/download.htm下载后同我一起来体验一下新惊喜吧

  在线自动升级:

  这个不用我说,相信大家都了解吧,我以前都是用迅雷,所以需要更新一下的,呵呵,不过迅雷自3.0开始就支持在线自动更新升级的功能,所以无需重新下载就能轻松体验新版本了。

  任务管理窗口:

  更新完成后,一样的清爽熟悉的界面,左边新增了一个任务管理窗口,建立了几个不同类型的文件夹,让我们来一起亲身体验下它的方便所在吧。在这里你有二个选择:

  第一:迅雷在C盘中默认设置了几个不同类型的文件夹,可以将下载的文件按类别存储,这个功能特别方便了一些新用户和电脑初学者,是迅雷新增的一个非常贴心设计的功能。(见图一)

\
(图一)

  第二:对于一些老玩家来说,可以选择将下载文件存储到其它文件夹中。只需点击“浏览”选定要存放文件的路径就OK了(见图二)。

  迅雷4会默认存储位置,不论是用户或迅雷自定义的存放目录,都会在“存储目录”的位置保存,再有文件要存至相同目录,只需点击“存储目录”边上的下拉箭头,就可以选择相应的文件夹保存(见图二)。

\
(图二)

  智能悬浮窗口:

  我喜欢称它为“智能悬浮窗口”,呵呵……别看它小小的模样,功能可不能小视。除了在迅雷窗口的“详细信息”中可以看到下载文件的大小、进度、速度、存放目录等信息外,可以直接将下载文件的链接拖曳至悬浮窗口,连点击右键也省略了(嘿嘿……好像懒人比较喜欢的功能哦),下载的文件的进程会在悬浮窗口显示曲线及百分比,即使你在浏览网页、玩游戏、甚至看影碟,呵呵,也可以随时看到所下载文件的进程。在工具的配置里可以改变悬浮窗口的属性,可以设定窗口的颜色、流量图等信息。我的窗口是紫色的哦,想打造个性化的迅雷,就看你的啦^^。(见图三)。

\
(图三)

  下载排行榜、装机必备:

  在迅雷窗口的右下边是最热门的游戏排行榜,可以找喜欢的网络游戏一试身手,下载速度嘛,真的是很快哦。如果下载软件体积小,迅雷并不能显现出它的优越性,以下载天堂Ⅱ为例,文件大小为1.13G,以平均200KB/s速度下载,用时1小时45分。是不是下载得快,相信你用了就知道了。

  装机必备也是迅雷的新特色。对于新装机的用户来说,真的是方便至极,无需再到网站上去下载这些软件,在这里你就可以得到,好象就在你的硬盘里一样方便。听歌、看影视,多个软件让你选择,是不是好方便呢,呵呵。

\
(图四)

  迅雷在线搜索、迅雷娱乐:

迅雷的在线搜索功能,可以搜索一些其它的游戏,在地址栏输入游戏的名字,点击“迅雷搜索”会弹出下载页面,提供了该游戏的下载客户端等。

迅雷娱乐中可以在线搜索MP3,网络游戏栏可以看到最新的网络游戏的试玩讯息,影视和小游戏栏目即将开放,好好期待哦。

  下载速度:

  这个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了。以前相信大家也看过一些关于迅雷软件和其它下载工具比较的文章。迅雷点对点和多媒体搜索技术的智能下载。不仅能将用户指定的下载链接保存到动态数据库中,同时还会结合多媒体搜索引擎去寻找这个文件的多个网络镜像,从而实现多服务器的下载.

  迅雷下载使用起来非常简单,我对迅雷的认识就是简单、容易、快。操作简单、容易上手、下载速度快。即使你是菜鸟也会很快掌握的。说了这么多,是不是想亲身体验下迅雷4.0带来的新感觉呢,那还等什么,快去下载来感受吧!

关键词:迅雷